close

前提扼要:

在確定錄取後,由於政府的「青年就業贊」課程,如果曠課超過1/10

則會影響到輔助款,整整六萬塊無法申請到,變成要自費。

 

------------------------------------------------------------------------------------------

 

在去之前就已經耳有所聞,這間店算是滿大的店,

果然,地理位子真的是棒到不行,位於中山區與大同區交界處、

民權西路捷運站出口、台北車站附近、下班逛街人潮滿滿的地方...

 

到了店附近,停好摩托車,整理好衣容整潔,走進了店裡,39

店長看到我,馬上走過來請我坐下,大致上的講解今天請我過去的緣由,

接著,帶著我和各位同事簡單認識一下,並介紹工作環境(乾淨、明亮、寬敞)

而且每人會配發一台新的桌電(以前要自備筆電),說明完畢後,

和我說明關於工作的上下班時間及確認我對於這份工作的熱誠與穩定度

25

 

再來,進入了今天的主題,原來一間店平均有6~7個人,

但由於上一個月有人離職,導致現在剩下5個同仁,雖然一樣可以作業,

但人力上就是吃緊了許多,我原本所填寫的最快的到職日期是6.15

這樣可能會耽誤到整整兩個月的培訓時間,也就變的可能會讓他們等兩個月,

店長也表明沒辦法這樣等,所以若是這樣可能會讓我去其他店裡,在下一波報到

 

但這間門市的規模、同事的能力、忙碌的程度,都是我所想要的,

越忙碌、相對的接觸到的東西、能學習到的經驗也就越多

相信自己如果能熬的下去,成長的速度也會更快!

07

 

在討論後,店長最後承諾,會盡力幫我和人資部僑看看培訓的時間,

只要讓我來的及到補習班簽到即可,再來就是等待禮拜一店長結果的通知,

56

而現在已經是禮拜一了,完全是心神不寧啊~~~~~~~~~~~~107  

arrow
arrow

    爵森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